欢迎来到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

全国医药教育先进集体

首页 > 学校新闻 >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2022年学费
学校新闻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2022年学费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2041        返回列表

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适合文化素质教育,因此,国家目前是到了初中毕业的时候,一部分学生分流到职业学校学技能,一部分学生继续上高中。对于现在的职业教育,国家财政也是给到了大力的支持,学生可以在职校里面一边上一些难度较低的文化课,一边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技能。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各专业学费

专业名称

学费

药物制剂

免学费,学杂费300

化学制药

免学费,学杂费300

中药

免学费,学杂费300

药品营销

免学费,学杂费300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国家免学费政策

农村及县镇非农户口家庭学生均按国家政策享受免部分学费,其中:中级工三年共免8400元学费;高级工三年共免10800元学费;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比例享受免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国家助学金政策

按国家政策: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每年可享受国家助学金2500元,家庭一般贫困学生每年可享受国家助学金1500元(国家助学金最多可享受两年)。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简介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于1982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的医药类省级重点技工学校。2005年,“制药”专业被评为省级名牌专业,2009年学校升格为省级重点,开办高级工班,培养高技能人才。2010年7月,设立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职业技能鉴定站。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成效

三十多年来,学校为医药行业培养了上万名技能型人才,他们已成为医药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学校连续多年被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招生工作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被利君集团评为先进单位。学校承担着陕西省药学系列资格考试的培训与组织工作。

职业学费的学费和学校的办学性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利君医药的学费是比较低的,基本每个家庭都是可以接受的,希望同学们在好的政策下可以珍惜读书的时光,争取今后也能顺利的考进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